Back to december & Sparks fly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Monday, November 1, 2010

ME----我

it's me^^...是我啦。。。哈哈
哈哈。。。。
我啊。。
哈哈,最近都懒惰上来这里耶
最近也发生好多好多事情,都超乎我的想象空间了。。唉。。
真的不知道真么讲啊。。
就从我的最爱---TAYLOR SWIFT说起吧。。她出新专辑了耶。。超开心的,名叫SPEAK NOW 大家可以去听听看,包你们不会后悔哦。。哈哈哈,可是呢我定的专辑还没有来也》《。。。超期待的啦。。哈哈,,可是我都一直上网听她的歌了。。超好听!!!!!
还有呢。。
就是感情事咯。。
哎。。。家事。。。哎,也不懂...
现在整家人和往常一样坐一辆车去吃晚餐。。。场景都和往常一样。。路线一样。。人一样。。。唯一不一样的就是气氛。。本来温馨让人羡慕的一家人变成冷酷酷的。。。车里不再吵闹。。只听到引擎声。。闷。。。也不能。。也不知道怎样才能变回。。。很希望回到以前甜甜的家。。。TT。。。

爱。。。
怎么来的那么早。。
来也是通通一次过来。。》《
不知道怎么处理。。。哎哟。。。你们都对我很好,但是我。。对你们很烂吧?!。。
接受???哦。。哈哈哈。。。不知道啦。。。
next...>>
谈到我的拼图。。。




可能都七七八八了啦。。。可是呢我还没有找到那个放这拼图的板咧。。。很难找。。@@。。
拼了干嘛!??哈哈哈哈。。纯粹是为了让时间比较好过。。哈哈哈。。够傻吧?!

好了啦。。今天就写到这里。。
来看看我最近的自拍照吧…………^^




that's all..XD...THX for review my blog^^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