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 to december & Sparks fly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好像没什么。。。

好像没什么。。
但是里面却深藏好多东西。。。
那么深奥。。
我也搞不清楚,自己那么深奥XD。。。自恋了。。哈哈哈。。
哎呀。。其实就没什么。。==
对了。。哈哈,我那拼图的板找到了耶。。哈哈,其实是我朋友帮我找到的。。超感谢他的。。
谢谢你,如果你看到的话。。
你知道吗?如果没有你的板,我差点就不想再继续我的拼图了,哈哈,我借口很多吧?XD哈哈。。啊。。你要考试了哦,我在这里祝福你!加油啊!^^ 你能的啦!


啊。。。
我的朋友。。。
你们看是没什么。。。其实你们对我真的很重要咧!所以请你们做什么事情都不要忘记我。。有时候,我觉得我真的很怪,什么事都反你们。。可能从中让你们觉得做什么事都不用我了“反正我都不能参与的”。。。哎。。这都是我的心声,可能你们都看不到。。但是这里是我倾诉的地方。。我都是笑笑地面对你们。。哈哈。。其实我真的,说实话,我是脆弱的,我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男生(坚强)。。。请你们想我一点。。可能我很自私,可能我付出的没你们的那么多,却希望你们对我好好好。。哈。。

真的好像没什么,也对我没什么,但是。。。我对你真的有什么。。
可能我没很明显地作出什么动作,但你却一眼就看出我在想什么。。。够神。。
搞不好。。。我傻了。。真的。。
有时你不理我,我真的有点伤,也不能怎样啦,哈哈,默默承受咯。。
你应该不知道我在讲你啊。。。不是你。。。是你。。哈哈哈。。XD
还有,你的行动真的好像没什么。。没什么也好,别让我有压力,因为双鱼女不喜欢压力。。哈哈,喜欢空想!超爱!!!

?
没什么啦。。
样貌平平。。。只是有点自恋吧我想。。哈哈
还会电人XD。。
哈哈。。
可能我已经很幸福了。。。可是我还希望多一点。。。哈哈其实我真的不能活在没有爱的世界。。。我会死掉。。啊哈哈。。所以你们看到这些的啊。。。爱我多一点吧!哈哈哈哈哈XD
羡慕?
当然会啊。。。好的东西当然要学起来啊。。也要和人分享。,让别人更羡慕,更从我们学习^^…
妒忌?
其实没什么的。。不要去管,不要去想,不要看,不要去听。。这种感觉就不会有了。。其实不去妒忌,生活可能会更多姿多彩,不必那么黑暗,整天说别人坏话来当乐趣,这种人是无知的。。只是对自己没信心的行动。。所以不要再这样了。。哈哈。。

这就是没什么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