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 to december & Sparks fly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发呆~

哈哈。。。
发呆时间。。。6.30pm。。
我每天的这个时间就会在院子里发呆。。放空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觉得很奇怪吧。。我和我朋友说,我整天这么做。。可他们一个两个都说我傻的。。。很浪费时间。。


会吗?我觉得才不会啦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我常坐在草地上。。有时就拔拔草。。有时就望着天空。。。
蓝天白云。。很舒服。。看着它们慢慢的在空中呈现不同的图样。。不同的感觉。。。那感觉是非常非常的享受。。
有机会你们可以试试哦。。对减压很有用咧。。哈哈。。
昨天。。
我就是酱。。坐在草地。。
突然有个小孩。。。(佳佳)
冲出来说要拍照照。。哈哈哈。。。好像说对了我的心声XD。。。我就顺她的意去拿了相机。。拍了起来~往下看吧。。。X)





这小女孩年纪小小就好爱抢镜头了耶!!..
幸亏她很可爱啦要不然就大煞风景了哈哈哈哈….
她也很爱笑一下的..要不要听看她的笑声??XD
哈哈。。。她是不是很爱笑啊?
这都是昨天的。。
今天的呢。。
少了她。。。只好我自己SOLO了。。。哈哈哈看看吧,
应该不会输她吧?XD



拍到晚上去==….哈哈~~
non edited...
hope u all enjoy itXD..nitezz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